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朝阳区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剩余房源选房情况的公告

日期:2021-07-05 09:46 来源:区房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1年3月4日,我局发布《2021年朝阳区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剩余房源开展“快速配租”的公告》。截至目前,大套型、中套型登记家庭均已通知完毕,小套型登记家庭已经通知到282号(含)。目前小套型房源剩余34套,均为燕保•汇鸿家园青年公租房,配租条件参照《2021年朝阳区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剩余房源开展“快速配租”的公告》执行,需承租家庭年龄均为35岁(含35岁)以下的方可选择。截至2021年3月11日(登记时间截止日)前,年龄为35岁(不含35岁)以上的登记家庭的本次选房顺序号自动失效。项目及房源情况见下表:

剩余房源明细表

备注:

1.房源的套型是按照政策规定以单套住房建筑面积确定。

2.承租家庭缴纳的房租费用中包含物业费,不包含供暖费、水费、电费、燃气费、电话费、上网费、有线电视初装及收视费等。不包含的费用须由承租家庭自行支付,公租房租金补贴对自行支付费用不予补贴。

3. 燕保•汇鸿家园剩余房源均为青年公租房,均无燃气,按要求需承租家庭年龄均为35岁(含35岁)以下。

 

近期,产权单位(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将继续开展符合上述条件的选房家庭进行选房工作,请各登记家庭保持通讯有效、准确、畅通。

北京市朝阳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负责本次政策解释,产权单位负责本次选房及入住工作。

政策咨询电话:64186113

产权单位(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咨询电话:88150800

咨询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特此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