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失效)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度 “凤鸣计划”企业的通知

日期:2021-04-29 17:52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企业:

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扶持一批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中小企业做大做强。2020年,朝阳区推出了一项高成长企业培育计划,命名为“凤鸣计划”。“凤鸣计划”为企业量身定制“成长包”,配备专业服务管家,并提供融资、应用场景、技术赋能、人才、产业空间、培训、宣传推广、政府资源等八个方面的服务。

现启动2021年“凤鸣计划”企业评选工作,成功入选后,将作为朝阳区重点培育和扶持的对象,现就具体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4月30日-2021年5月31日

二、申报主体

申报企业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企业在朝阳区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二)所在细分领域属于《北京市十大高精尖产业登记指导目录(2018年版)》以及文化科技融合、新消费、新金融等13个朝阳区重点发展行业。

(三)2020年度营业收入超过3000万人民币,且近三年的营业收入保持一定增长率,具体的增长率要求如下:

收入规模             近三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

3000万-4999万      不低于12%

5000万-9999万      不低于10%

10000万-19999万 不低于8%

20000万以上           不低于5%

注:复合增长率的计算公式为:(2020年营业收入/2018年营业收入)^(1/2) – 1。

(四)申报企业没有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三、 申报材料要求

2021年“凤鸣计划”企业信息收集表(详见附件),提交时需在表格左上角加盖公章并扫描成PDF格式。

注意事项:企业提交的数据需与年度审计报告保持一致,获得的相关资质须有相应的证明材料,我们将对所有参选企业提供的财务信息严格保密。征集结束后,我们将收集相关证明材料。

四、 参选方式

请企业将信息收集表发送至朝阳区发改委产业科邮箱:fgwcyk@bjchy.gov.cn,收到初审通过的反馈邮件后,即完成报名工作。

咨询电话:010-65090537 010-65090580

附件:朝阳区“凤鸣计划”信息收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