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朝阳区农村地区基层党建带头人培训班(舞蹈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1-04-22 来源:区农服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乡:

根据《北京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要求,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朝阳区农村实用人才培养及基层党建带头人的素质提升工作,更好的引领朝阳区农村地区群众文体活动,促进朝阳区农村地区社会文化健康发展,现决定开展朝阳区农村地区党建带头人(文体活动带头人)舞蹈培训班。

一、培养目的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升朝阳区农村地区基层党建带头人的素质,促进社区、村的文体活动的开展。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培养一批带头人,推动各乡社会文化活动的发展,带动文化人才队伍的能力提升,引领社区中群众活动的发展,促进朝阳区社会文化类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

二、培养对象

朝阳区农村地区村、社区中文体活动带头人为本次培养对象,在册实用人才优先。要求参加人员有一定舞蹈基础,有可持续培养的意义,在本社区能起到带头作用,回社区后能组织相关活动的开展。各乡可根据本乡实际情况,选派学员6名,学员年龄不能超过65岁。

三、培训方式及培训地点

本次培训共计10次课,每次半天,每个星期上二至三次课,交通自理。

培训地点在朝阳区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东坝红松园13号)。

四、课程内容及培训时间

1、 新疆舞蹈:新疆好;西藏舞蹈:北京的金山上

2、时间安排上课时间:4月21日、23日、26日、28日,5月7日、10日、12日、14日、17日、19日下午2:00—— 16:40,请报名学员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请各乡根据本乡的安排,于4月16日下班前将《朝阳区农村地区基层党建带头人培训(舞蹈培训)报名表》(附件1)传至朝阳区农村人才就业服务指导中心邮箱(cyncrc65493531@163.com),并组织报名人员扫码进朝阳区农村地区基层党建带头人培训(舞蹈培训)微信群(二维码见附件2)。

联系人:魏甫

联系电话:65495653

邮箱:cyncrc65493531@163.com

附件1:朝阳区农村地区基层党建带头人培训(舞蹈培训)报名表附件

2:朝阳区农村地区基层党建带头人培训(舞蹈培训)群微信二维码

北京市朝阳区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2日

\

关于开展朝阳区农村地区基层党建带头人培训班(舞蹈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