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锦里雅苑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摇号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04-16 来源:区房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锦里雅苑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申购家庭:

2021年4月16日,锦里雅苑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摇号仪式在京城梨园大戏楼举行。发布摇号公告时,本项目可参加摇号的家庭为6646户,截至本次摇号前,剔除15户已签约购买其它住房的家庭,最终确定可参加摇号的家庭为6631户。现将摇号结果公布如下:

摇号按照申购家庭对应组别分别摇出四组选房顺序号,其中:第一组为朝阳区户籍的无房家庭和申请人在朝阳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共4622户;第二组至第四组为申请人在朝阳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以下简称“非京籍家庭”),第二组为非京籍家庭第一优先组,共233户;第三组为非京籍家庭第二优先组,共17户;第四组为非京籍家庭普通组,共1759户(非京籍家庭选房顺序依次为第一优先组、第二优先组、普通组)。

下一步,项目开发企业将开始筹备选房工作,待具备选房条件后将会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bjchy.gov.cn/)通知公告栏和“朝房啄木鸟”微信公众号发布选房公告,请申购家庭及时关注查询。

特此通知

附件:

1. 锦里雅苑第一组家庭摇号结果

2. 锦里雅苑第二组家庭摇号结果

3. 锦里雅苑第三组家庭摇号结果

4. 锦里雅苑第四组家庭摇号结果

“朝房啄木鸟”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朝阳区房屋管理局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