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特殊工种企业数据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08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朝阳区相关参保单位:

为保障职工权益,我区将进一步对特殊工种企业数据信息开展采集工作。在朝阳区参保、有特殊工种批件、数据信息上报不全的企业(名单详见附件1),请及时报送企业数据信息和特殊工种备案的电子批件。具体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1.报送内容:《特殊工种企业信息登记表》(附件2)及企业特殊工种市局批件。

2. 报送时间:请4月14日(下周三)下班前将《特殊工种企业信息登记表》加盖公章后(公司章、人事章均可)扫描为PDF格式文件,与特殊工种批件电子版一同发送至邮箱,邮箱地址:chylybxk@bjchy.gov.cn。

3.报送要求:《特殊工种企业信息登记表》填写前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参照模板进行填写,填写内容应真实、准确、完整。

附件:

1. 特殊工种企业数据信息采集名单

2. 《特殊工种企业信息登记表》

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职工养老保险管理科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