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拟体检名单公告

日期:2021-04-06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拟体检名单公告

各位考生: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拟体检名单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面试合格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60分,总成绩按综合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4:6比例计算。

(二)其他事业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自行组织通过综合能力测试人员的专业笔试和面试。总成绩计算方法为:(综合能力测试×40%+专业笔试×60%)×40%+面试×60%(北京市垂杨柳医院护理岗位总成绩=【综合能力测试×40%+(专业笔试×60%+操作考试成绩×40%)×60%】×40%+面试×60%)。专业笔试、面试及总成绩合格分数线原则上均不低于60分(北京市垂杨柳医院护理岗位操作考试成绩及格线为85分)。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拟体检人员,具体体检时间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附件:朝阳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拟体检名单

联系电话:85752631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