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结果公告

日期:2021-03-24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结果公告

各位考生:

现将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结果公告如下:

一、社区笔试总成绩按综合能力测试与社区专业笔试成绩4:6比例计算,社区笔试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含)。

二、除社区外报考其他单位人员的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含)。

三、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1:5的比例,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入面试环节,达不到1:5比例的,以实际通过成绩合格线的人数为准。

四、报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考生参加由朝阳区人才服务中心卫生专业人才分中心统一组织的面试;报考其他单位的考生由各用人单位自行组织专业笔试和面试。各招聘岗位具体入围名单详见附件。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由用人单位通知。

附件:朝阳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入围名单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