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朝阳区锦里雅苑共有产权住房申购家庭资格审核结果查询及复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3-03 来源:区房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我区锦里雅苑共有产权住房申购工作已于2021年1月21日结束,最终有1万余户家庭确认申购。根据《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京建法〔2017〕16号)文件规定,目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已会同公安、税务、人力社保、民政、不动产登记等部门对确认申购家庭的购房资格及在本区就业情况进行联网审核,同时,各相关部门完成了对非本市户籍中优先家庭的认定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审核结果

2021年3月4日10:00起,申购家庭可凭申请编码、申请人姓名、证件号码,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共有产权住房”专栏查询审核结果:

(一)系统显示“不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政策家庭”或“不符合本市共有产权住房审核配售条件或不符合本项目申请条件家庭”的,为审核不通过的家庭。

(二)除上述(一)类家庭外,其他家庭为审核通过的家庭。其中,非本市户籍家庭分为第一优先组、第二优先组、普通组。

二、复核工作安排

(一)如审核不通过的家庭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或非京籍家庭对优先认定有异议的,可按照查询结果提示信息,持申请复核材料(核验原件留复印件)申请复核。申请家庭因漏填、错填家庭信息,导致审核不通过的,不受理其复核申请。其他审核通过的家庭无需申请复核。

(二)本项目资格复核工作将视复核场地备案情况适时开展,具体提交材料时间、地点另行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和“朝房啄木鸟”微信公众号公布。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查询路径为依次点击“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 (在页面正中)。

(三)咨询电话:010-64186113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朝房啄木鸟”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朝阳区房屋管理局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