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没收东风汇项目违法建设的公告

日期:2020-11-12 来源:北京市规划自然委朝阳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加强违法建筑依法没收后的处置监管工作,根据我市违法建筑没收处置有关规定,对东风汇项目违法建筑物查处没收情况公告如下:

违法主体:北京东风华贸商业有限公司,法人:刘海英,在2010年4月,未经土地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擅自占用北京市朝阳区东风乡郊野公园西侧的国有土地,建设棋趣俱乐部。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之规定,原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朝阳分局对其作出没收非法占用27000平方米土地上建筑物 11栋(套)的处理。没收后的违法用地地上物和其他设施由原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朝阳分局依法移交北京市朝阳区农村集体经济办公室。公告时间自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1月27日。

特此公告。

联系部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朝阳分局

联系电话:57932000-2371

朝阳区政府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