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朝阳区人民政府关于朝阳区五环路外部分区域和道路禁止轻型货车通行的通告

日期:2020-06-02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保证朝阳区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决定自2021年1月1日起,对朝阳区五环路外部分区域和道路采取禁止轻型货车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具体内容通告如下:

一、禁限区域

东起北苑东路(不含南向北方向),西至安立路(不含南向北方向),南起北五环外环辅路(不含),北至立通路(不含)及清河营南滨河路(不含),上述道路围成的区域内,每天6时至23时,禁止轻型货车通行。

二、禁限道路

1. 广渠路由东向西方向(广渠路高架桥东端匝道入口至五环小郊亭桥),每天6时至23时,禁止轻型货车通行。

2. 朝阳路由东向西方向(杨闸环岛西口至五环大黄庄桥),每天6时至23时,禁止轻型货车通行。

特此通告。

朝阳区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