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朝阳卫健委信息化项目遴选公告

日期:2020-03-30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朝阳卫健委信息化项目遴选公告

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我委北京市朝阳区卫生信息化区域心电图系统软件运维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心电图系统运维相关企业

三、采购项目

项目名:北京市朝阳区卫生信息化区域心电图系统软件运维项目

项目类别:购买服务类

工作内容:为朝阳卫健委区域心电图系统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日常运维、应急响应、重大节日保障等在内的运行维护服务。

四、具体要求

1. 项目申报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有区域心电图系统运维相关业绩;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0年3月30日—2020年4月3日。

2.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0年4月3日前将盖章的《承办申请书》(见附件)电子扫描件提交至:cywsxxzx@126.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北京市朝阳区卫生信息化区域心电图系统软件运维项目-公司名称”字样。

3.组织评审: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报价、企业实力、相关业绩、工作方案等方面,对申请单位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4.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将在北京朝阳(网站)-通知公告-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内予以公示。

六、预算经费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信息化区域心电图系统软件运维项目运维项目 :499000.00(人民币肆拾玖万玖仟元整)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博文 电话:65855506-205

附件1:北京市朝阳区卫生信息化区域心电图系统软件运维项目承办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