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申请2020年上半年区级岗位补贴情况公示

日期:2020-01-17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关于印发<北京市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京人社就发〔2014〕170号)及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关于印发<朝阳区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朝人社发〔2015〕31号)文件精神,北京安贞安凯社区服务中心等39家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为安置的1027名就业困难人员申请区级岗位补贴

现将补贴申请信息进行公示(详见附件),请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予以监督。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至2020年1月24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

联系地址:朝阳区八里庄南里21号院115室

联系电话:65090438

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0年1月17日

附件: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区级岗位补贴2020年上半年申请汇总表(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