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日期:2019-12-13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9年第4期)

 

 

根据市级和区级食品安全监测工作安排,我局组织抽检了食用农产品367批次样 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抽检食用农产品367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360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

 

二、不合格样品情况

 

1.北京农光里连青食品店经营的小河虾(活),呋喃西林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该产品信息仅指本次抽检结果。

 

2.北京华成联众农贸市场有限公司经营的海皮皮虾,(Cd)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该产品信息仅指本次抽检结果。

 

3.由北京大洋路农副产品市场有限公司经营的香蕉,吡唑醚菌酯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该产品信息仅指本次抽检结果。

 

4.由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乡杨云侠商店经营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该产品信息仅指本次抽检结果。

 

5.由北京华成联众农贸市场有限公司经营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该产品信息仅指本次抽检结果

 

6. 由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乡张加芳鲜肉经营部经营的猪肝,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该产品信息仅指本次抽检结果

 

7.由北京华成联众农贸市场有限公司经营的鸡蛋,金刚烷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该产品信息仅指本次抽检结果

 

三、不合格食品的核查处置

 

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我局已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对标称生产企业在外省的,我局已将不合格食品情况通报了当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

 

特此公告。

 

 

附件:1. 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 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3. 不合格项目的说明

 

       

 

 

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