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朝阳区关于开展高精尖重点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5-14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更好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高精尖产业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大对高精尖产业的支持力度,我委将征集和优选一批重点项目推荐至市发改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和要求

 

 

 

(一)支持领域和对象

 

 

 

1. 支持领域。围绕本市加快科技创新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系列文件部署的相关领域,支持重点领域(人工智能、5G、医药健康、智能制造等先导性产业)卡脖子技术攻关、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应用场景等。

 

 

 

2. 支持对象。一是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项目(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000万元),二是传统产业和制造业龙头企业转型升级项目(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000万元),三是共性关键技术平台及中试平台,四是各类创新创业平台,五是各类以企业为主体的产业创新实体,六是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应用场景。

 

 

 

(二)基本要求

 

 

 

1. 符合全市总体产业布局和我区产业发展规划。

 

 

 

 2. 项目应为近一年新建项目,已完成立项备案,或相关前期工作已落实,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3. 项目建设主体无任何不良记录,项目未获得国家和本市政府资金支持、未作为国家或北京市级其他专项的储备项目。

 

 

 

  二、工作要求

 

 

 

  (一)材料填写。按要求填写项目汇总表及各项目基本情况表(附件12),并明确工作负责人及联系人。所属领域请按照《北京市十大高精尖产业登记指导目录(2018年版)》中的10个行业大类选择。

 

 

 

(二)报送材料。请于516日(周四)17:00前将附件12电子版发送至fgwzhangzhonglai@bjchy.gov.cn。待初审通过后,再行报送正式文件。

 

 

 

特此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董芝萱、张中来;010-65090644、010-65090619

 

 

 

 

 

 

 

 

 

附件:1. 项目汇总表(点击下载)

 

 

 

      2. 项目基本情况表(点击下载)

 

 

 

 

 

 

 

 

 

北京市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