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朝阳区城市公共服务类岗位安置本市农村地区劳动力专项经费申请情况公示

日期:2019-05-14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按照《朝阳区城市公共服务类岗位安置本市农村地区劳动力专项经费实施细则》(朝人社发〔2018〕19号)文件,我局对符合文件规定条件的申请单位给予相应补贴。

    现将朝阳区城市公共服务类岗位安置本市农村地区劳动力专项经费申请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请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予以监督。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14日至2019年5月21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

    联系地址:朝阳区八里庄南里21号院115室

    联系电话:65090438

    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19年5月14日

    附件:朝阳区安置本市农村地区劳动力专项经费申请汇总表(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