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拟认定12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为朝阳区2019年定点培训机构的公示

日期:2019-04-18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做好朝阳区职业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培训促进就业的作用,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北京市职业培训补贴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京人社能发〔2010〕233号)和《关于印发<朝阳区定点职业培训机构认定方案>的通知》(朝人社能字〔2011〕4号)要求,拟认定12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为朝阳区2019年定点培训机构,现将相关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24日。
    各单位、各部门、各培训机构及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可向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反映。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南里21号院
    邮编:100025
    联系电话:65090443 

    附件:朝阳区2019年拟认定的定点培训机构名单
  

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