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春风送岗,“职”达家门,呼家楼街道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主题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4-03-14 08:43 来源:呼家楼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春风送岗,“职”达家门,呼家楼街道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主题现场招聘会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为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进一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助力求职人员就近就地就业

3月12日、13日

呼家楼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举办

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主题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包括酒店管理、人事行政、建筑工程、广告传媒等32家企业,为辖区群众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500多名求职者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百余人。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熙来攘往,早早地来到招聘会现场,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与企业积极沟通,增进了解。

为提高求职者求职效率,招聘会现场设置服务台,为求职个人提供社保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求职者熟悉就业政策,规划就业方向,为求职者就业全程保驾护航。

招聘会前期,便民服务中心结合以往招聘活动开展情况及辖区求职群众现状,详细制定活动方案、精选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线上线下联动,在居民楼宇群广泛宣传,联系登记失业人员,入户走访宣传就业政策,精准推荐招聘岗位,让活动开展更加精准有效。

民生福祉,就业为本

下一步

呼家楼街道将持续

聚焦重点就业群体

优化就业服务

精准搭建双向平台

用心让“春风行动”开花结果

推动辖区就业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