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朝阳区处非专班2023年保安服务项目承接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3-03-16 17:58 来源:区金融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有关单位:

 

做好朝阳区处非专班安全保卫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工作,维护处非专班工作秩序,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拟委托保安服务公司开展朝阳区处非专班保安服务项目。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承接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朝阳区处非专班2023年保安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

 

由承接单位派遣8名符合要求的服务人员在指定地点从事保安岗位工作,具体如下:

 

1、维护好处非专班秩序,预防和制止侵害处非专班工作人员安全的行为;2、协助维护接访、约谈的现场秩序;3、协助做好重要会议的安保及相关工作;4、辅助其他需要协助的工作。

 

三、申报单位应具备的条件

 

1、申报单位须为专业提供保安服务具有保安服务资质的服务公司,具备保安服务经营许可资格,并取得《保安服务许可证》。

 

2、申报单位须与服务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相关规定。

 

3、申报单位派遣的服务人员须参加过专门的保安服务培训,年龄在40岁以下并有相关工作经验。

 

 四、注意事项

 

  1、申报单位自行准备符合要求的响应文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一式两份;

 

 2、申报单位请于20233月21日前,将响应文件直接报送至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京广中心商务楼9层);

 

  3、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筛选后,对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申报材料进行比选。服务期限为一年,项目申报金额不超过80万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任

 

  电 话: 6597875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