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结果公告

日期:2022-09-27 12:20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结果公告

各位考生:

现将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结果公告如下:

一、由区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专业笔试的单位,应聘者综合笔试成绩,按综合能力测试与专业笔试成绩按4:6的比例计算,综合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60分。通过综合笔试合格线者,按各招聘岗位综合笔试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1:5确定入围范围;合格人数达不到5名的岗位,按实际合格人数组织。

二、其他事业单位应聘者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60分。通过综合能力测试合格分数线者,按各招聘岗位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1:5确定入围范围;合格人数达不到5名的岗位,按实际合格人数组织。

三、鉴于全球疫情病毒变异频发,国内个别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政策和要求,笔试通过后资格审查工作具体形式及所需材料由招聘单位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须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或与报名条件不符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即时通报并取消聘用,三年内不得参加朝阳区卫生系统事业单位的相关考试,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资格审查环节通过人数不满足入围面试规定比例的,各招聘单位可在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四、所有考生的考试成绩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均可登陆公招报名系统(https://bm.assess.group/?k=18)进行查询,同时请考生随时关注“北京朝阳”网站(http://www.bjchy.gov.cn/)的“公示公告”栏。各招聘岗位具体入围名单详见附件,如有疑问,考生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三个工作日内与招聘单位联系咨询。

五、报考区疾控中心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考生,参加区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的面试,时间拟定于10月7日,具体时间、形式由招聘单位通知;报考其他单位的考生由各招聘单位自行组织,具体时间、形式由招聘单位通知。

附件:朝阳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人员名单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