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朝阳区农作物(小麦、玉米)种植技术培训班

日期:2022-05-11 10:30 来源:区农服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乡: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北京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起步之年。为抓好今年朝阳区粮食生产,确保冬小麦生长后期和春玉米苗期管理的顺利进行,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同时也为朝阳区培养农业生产技术人才,现决定举办“朝阳区农作物(小麦、玉米)种植技术培训班”。为配合防疫措施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形式。请各乡按要求组织好人员的报名和学习,并于5月10日下午18点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及问题清单》(附件)电子版发至邮箱:657771825@qq.com。为确保教学内容满足大家实际需求,请将希望了解的内容填写在“问题清单”里,老师会在授课时着重讲解。本次培训具体情况如下:

一、培训时间

5月12日上午9:00—12:00

二、培训形式

腾讯会议,会议号:926-604-451

三、参加人员

各乡负责农业种植相关科室及农服中心负责人、相关人员;各乡属农业种植公司负责人、技术人员;各乡农业园区负责人、技术人员;区农业农村局、区农服中心相关科室人员。

四、主要内容

1、冬小麦后期管理及病虫害防治技术

2、春玉米播种及苗期管理技术

3、问题解答

五、教师简介

王俊英: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站副站长,推广研究员。

联系人:张莹

联系方式:65789520

电子邮箱:657771825@qq.com

朝阳区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

2022年5月9日

附件:关于开展朝阳区农作物(小麦、玉米)种植技术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