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转发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关于申报2022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及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2-05-10 14:45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辖区各区属企业、外商独资企业、非公企业、驻区中央单位:

为加快北京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发挥高技能人才在技术革新、传授技艺、技术交流、技术开发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印发了《关于申报2022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及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符合条件的企业,请于2022年5月11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同时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010-65090441

邮箱:cyrsjzjk224@bjchy.gov.cn

附件:关于申报2022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及建设 项目工作的通知

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