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新兴领域相关支持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03-15 11:38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全区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北京市相关部门工作部署,现面向各单位开展新兴领域相关支持项目征集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类型

(一)关键技术应用快速转化项目、相关保障项目

(二)新兴领域关键技术及产品项目

(三)服务支撑平台项目

(四)相关规划和工作要点中明确的重大项目

二、支持条件

1.注册在北京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地方高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等。

2.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及工作团队成员应为中国国籍,企业不得有外资背景。

3.具有健全的运营管理制度,管理规范,近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

4.具有完成项目必备的人才团队、技术装备、软硬件基础设施和空间场所。

5.如近3年内获过中央、市级财政资金支持项目,需执行情况良好,在相关绩效评价和监督检查中未发现违规、违法问题。

6.服务支撑平台项目启动时间不早于2020年1月1日,其他项目启动时间不早于2021年1月1日。项目实施期不超过3年。

7.项目总投资原则上不低于500万元,投资进度原则上不低于50%。

8.拟申报项目未获得过中央或市级财政支持。

9.原则上一个法人单位只支持一个项目。

三、时间安排

3月15日——3月23日:可通过电话或实地咨询申报详情。

3月24日——4月4日:提交书面申报材料。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65090631、650905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西里303号楼1405室

咨询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