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关于支持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图片新闻内容页

区发改委强化物资保障,打好攻坚战“疫”

日期:2020-02-19 11:38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10日起,朝阳区各类企业已经陆续复工,随着复工人员的涌入,商务楼宇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期。面对复杂而严峻的防控形势,楼宇和企业不可避免的遇到了防疫物资匮乏的问题。为了保障我区企业安全顺利复工复产,加大防疫物资的保障力度,针对前期的需求统计,区发改委积极统筹供货渠道,委托北京京客隆集团采购了2000套防护服、1000个护目镜,基本满足各楼宇复工需要。为防止采购人员聚集风险,相关物资拟于2月17日-2月18日分时段预约购买。同时,协调购买了100个测温枪和18台远程红外测温仪,为楼宇企业体温检测提供技术支持。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根据企业反映情况,继续对接物资供货渠道,预计本周还将到货25万个口罩、1000个测温仪,持续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物资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在防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支持企业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尽快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