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信息

劲松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包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2-01-27 09:02 来源:劲松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畅通政企交流渠道,促进街道经济社会的发展,1月25日下午,劲松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包企业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封钢,街道纪工委书记褚衍立,办事处副主任陈达,武装部部长何海军,办事处副主任王静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劲松街道所和劲松税务所以及街道相关职能科室参加,辖区15家“服务包”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由封钢主持。

‍会上,王静媛通报了2021年劲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她表示2022年街道将继续发挥服务企业 、搭建平台和统筹协调的优势,以企业服务包工作为抓手稳存量,依托“双楼长”工作机制挖潜经济发展增量,持续优化地区营商环境。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园园就“服务包”企业相关政策支持进行介绍解读。

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相互交流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就地区经济发展进行研讨。

刘胜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企业代表致以新年的问候,表示街道作为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承担着推进地区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的职责。他介绍下一步劲松街道将以广渠路沿线整治为契机,加快空间布局调整,为辖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容纳更多产业发展。他希望企业能一如既往地承担社会责任,在非公党建、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等方面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为加快企业建立联系机制奠定了基础,为下一步地区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劲松街道将建立企业座谈会常态化机制,共同助力地区经济实现更好发展。

会议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向即将开幕的北京冬奥加油助威,提前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