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信息

东湖街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培训会

来源:东湖街道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3日,朝阳区东湖街道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培训会第三讲在朝阳区国际创投集聚区开展,办事处副主任刘伟栋,东湖街道商会秘书长、叶氏集团总裁助理王进宏,街道总工会主席赵建刚,区金融办发展科干部樊玉婷,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干部冉镇滔,朝阳区自贸区专班干部殷紫琦等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朝阳区国际创投集聚区有关同志首先就集聚区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区金融办有关同志就朝阳区上市和并购重组产业政策、中小企业融资政策、“两区”建设政策等进行解读。

刘伟栋指出,根据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十四五”时期要继续聚焦“三化”主攻方向,努力把朝阳打造成为首都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文化创新引领区、国际交往中心区、绿色宜居标杆区。他表示,东湖街道将持续做好各项政策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各方力量,促进辖区企业在东湖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