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信息

朝阳区医保局积极做好支持市级优化营商考评填报支撑工作

来源: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2020年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要求,根据9月22日朝阳区政务局紧急召开的视频会议要求,9月23日,朝阳区医保局在尹四清副局长的领导下,迅速整合相关材料,做好支持市级优化营商考评填报的支撑工作。

在本次材料准备过程中,区医保局由医保中心综合服务科牵头,全局近15人加班加点就视频会要求的“办事指南标准化”、“与互联网+政务服务”、“证照电子化应用和推广方面”、“疫情期间提供不见面审批”、“线上、线下多渠道提供政务服务”等13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材料准备,充分展示朝阳区医保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

经过前期营商环境工作踏实落地和详细的日常工作台账记录,朝阳区医保局为9月24日的全国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线上考试充分做好了推动市级优化营商环境的支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