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信息

延时一小步,便民一大步——管庄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延时服务

来源:管庄地区 发布时间:2020-09-21

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相关要求,切实解决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痛点问题,近日,管庄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工作日“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和“周末”不休息的延时服务机制,全方位、全时段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管庄政务服务中心延时办公时间段为:工作日早间8:30—9:00,午间12:00—14:00,晚间17:00—17:30, 周六8:00—12:00。

办事人员可以通过现场及拨打电话预约方式,享受延时办理服务。延时服务期间,管庄政务服务中心将提供社保缴费信息查询、社保卡补办等高频事项业务的延时办理服务。

下一步,管庄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人员培训、优化窗口设置、拓宽办事渠道,全面深化延时服务,给办事人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政务服务,切实有效解决群众办事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