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信息

陈宏志走访驻区企业送“服务包”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朝阳报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先后走访了国家会议中心和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服务包”,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走访过程中,区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朝阳区为企业定制“服务包”情况,主要包括政务服务、资金支持、业务拓展和人才服务等。

在国家会议中心,陈宏志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下半年重点工作、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宏志在讲话中表达了一直以来朝阳区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发展的态度和决心。针对疫情期间企业发展困难,相关部门和属地街乡将同舟共济,形成合力,配合国家会议中心做好2020年服贸会服务保障工作和冬奥会工作。同时,希望国家会议中心立足北京市“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切实履行职责,与朝阳区同心同力为首都发展做好服务和贡献。

在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中,陈宏志对企业在疫情防控中所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职工下沉一线支援朝阳区基层疫情防控,发挥了“稳定器”的作用,体现了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针对企业提出的发展需求,朝阳区将积极为企业办实事、跑难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和支持。同时希望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作用,为北京市和朝阳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