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CBD管委会主任崔小浩检查CBD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05 10:02 来源:商务中心区管委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4日下午,朝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CBD管委会主任崔小浩以“四不两直”方式到CBD检查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工作。

在国贸中心与北京银泰中心,崔小浩对楼宇出入口扫码测温情况、一米线设置、电梯等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公众口罩佩戴情况等进行了抽查,走访了克诺尔等企业,询问了企业防疫情况。

崔小浩强调,商务楼宇是人员密集场所,防疫工作尤为重要。各责任主体要深刻认识本轮疫情的新特点,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政府、楼宇、企业要实时联动,压实“四方责任”,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确保群众安全。楼宇及商场要督促员工、消费者佩戴好口罩,不可松懈大意;要严格执行进店扫码、测温,保持“一米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公共区域做好定时消杀等;楼宇及企业要加强员工每日健康监测,明确专人负责收集统计工作,及时掌握并传达防疫信息;各楼宇、企业要密切关注员工居住及行程信息,对于在已确诊病例小区内居住的员工要及时隔离观察,严格执行首见报告制。

针对检查中存在个别人员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等问题隐患,崔小浩要求楼宇企业立即整改,楼宇及企业要实时提醒监督,切勿出现侥幸心理与松懈心态;要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社会监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地区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