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审计局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1-05-07 来源:区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1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深刻学习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共建繁荣、清洁、美丽的世界”的命运共同体理念,北京市朝阳区审计局依托“践行新发展理念,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由局党总支、局工会、团支部联合组织赴北京温榆河公园开展环保健步走活动。

北京温榆河公园位于中心城区东北边缘,朝阳、顺义、昌平三区交界,温榆河、清河两河交汇处,是首都最大的“绿肺”。全体审计干部共同前往智慧中心观看宣传影片,了解温榆河公园的建设理念、基本概况、项目进展等情况,通过建设前后生态环境翻天覆地变化的对比,审计干部们深刻感受到国家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行动力,感受国家应对世界环境问题的自主贡献和力争“碳达峰、碳中和”的决心。随后全体干部对温榆河公园进行参观,感受温榆河公园蓝绿交织、林水相依、生物多样、生态惠民的美丽绿色环境,进一步坚定了审计党员干部投身服务朝阳区“文化、国家化、大尺度绿化”建设中心工作,为朝阳生态环境建设提供审计保障的决心和信心。

(图为审计局全体干部园区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