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第四期全国新生儿肺脏超声高级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2021-05-08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公 共 卫 生

▲ 第四期全国新生儿肺脏超声高级培训班圆满结业。4月15日至18日,由北京市朝阳区妇幼保健院、全国新生儿肺脏超声培训基地、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新生儿专业委员会超声诊断学组、世界重症超声联盟中国联盟主办的“第四期全国新生儿肺脏超声高级培训班”在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新生儿科、超声科医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带教老师从超声检查仪器调节技巧与关键技术,新生儿肺脏疾病超声诊断、超声监测在新生儿肺疾病治疗中和护理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进行了实践教学。最后,培训班进行了结业考试,为操作及理论考试合格者颁发由全国新生儿肺脏超声培训基地、北京市朝阳区妇幼保健院和培训基地负责人共同签发的高级培训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