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审计局对路侧停车监测和电子收费系统开展审计调查

日期:2021-04-22 来源:区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北京市于2017年启动路侧停车管理改革,实行路侧停车动态监测和电子收费管理,并在城六区等地进行试点。近日,朝阳区审计局就辖区路侧停车改革试点效果,包括对路侧停车动态监测和电子收费管理系统建设和使用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此次调查突出“改革、管理、资金”三条主线。一是以目标为导向,从路侧停车项目建设入手,了解路侧停车动态监测和电子收费管理系统推广规划建设情况和已建成的分布及使用情况;二是以结果为导向,从路侧停车经营效益和效果出发,客观分析和评价路侧停车建设系统取得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围绕路侧停车在管理和运行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从完善机制和制度层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推动路侧停车改革的持续深入。该调查预计6月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