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师附小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1-04-22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4日,朝师附小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视频会,引领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政治意识和党性觉悟,强化责任担当、激发使命感。

此次会议包括以下三个部分:党总支书记程宏同志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节生动的微党课,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生动的讲解和部署,希望全体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教书育人、成人成才的经验智慧、宝贵财富和强大力量,用行动书写独具特色、富有创意的“附小学习答卷”。

其次,党总支副书记齐振军同志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培训,结合教师实际工作,从五个追问谈起,引导教师进行自我反思与对标,希望全体教师在师德自主推进机制的引领下,不断锤炼师德修养、不断增强专业本领,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教师。

随后,各校区党支部书记按照统一部署,带领老师们开展分组讨论。结合岗位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如何进行积极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政治站位,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刻理解到了学习党史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且明确了自身的发展目标,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高度重视党史教育学习,师德方面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正确认识师德,遵守师德。努力做一名四有好教师。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全体朝师附小人将继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学生一起成长。

来源:朝师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