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小红门综合执法队:开展液化石油气安全复查工作

日期:2021-02-26 09:21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小红门执法队联合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液化石油气安全复查工作。一是依据台账,进行逐一排查。根据前期建立的新台账,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把复查工作做细做实,同时针对复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执法人员会根据相关法律给予相应的处罚;二是强化宣传,提高安全意识。针对一些整改不积极的单位耐心地向负责人讲解《北京市燃气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同时,说明不重视液化石油气问题整改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发放宣传品引导用户自查自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巩固效果,建立常态机制。建立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综合施策,加大对液化石油气非居民用户的定期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共复查各类单位和场所25家,出动人员75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复查过程中发现整改不到位单位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