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泛海幼儿园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日期:2021-02-26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增强教职工团队凝聚力,树立团结合作、坚忍不拔的优良作风,展教师良好精神风貌。泛海幼儿园在2月24日,组织开展“学军人之风 展泛海之彩”----开学第一课教师军训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及分园教师共同参加。

泛海幼儿园及分园的全体教师以饱满精神状态来到操场。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军事训练活动正式开始,保教助理马鑫老师担任军训教官。老师们按照教官的口令认真学习和完成每一个动作和每一项练习。10分钟的军姿训练中,每位教师都能克服困难、坚持到底,训练让我们的身姿更加挺拔,意志更加坚强。在学习了齐步走与立定,正步走与立定后,各小组进行队列练习,虽然训练充满了汗水和艰辛,但老师们认真刻苦、团结友爱,最终以整齐划一的步伐进行了方阵队列展示。活动尾声,赵红园长进行讲话,勉励大家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吃苦耐劳、团结友爱、热爱集体、大局为重,相信我们将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身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在“开学第一课”园长课堂活动中。赵园长的引领全体教师共情合唱歌曲“不忘初心”,激发了教师再次燃起教育梦想的情怀。为深入贯彻落实《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安排、疫情防控等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赵红园长围绕“责任和担当”与“专业能力”两个方面向全体教师进行重要讲话。对教师们部署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安排,希望我们以“督评”为契机,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赵园长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维稳工作依旧是常态化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平稳有序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

泛海幼儿园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来源:泛海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