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房管局召开党委专题会系统研究2021年重点工作

日期:2021-02-24 来源:区房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22日,朝阳区房管局召开2021年度党委专题会,对全局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系统研究讨论,进一步理清思路、区分任务、明确要求,为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开展筑牢坚实基础。全体处级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熙盛主持。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处级领导依次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思路和任务计划进行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熙盛同志对各班子成员及处级领导工作计划进行逐一点评分析。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科学谋划部署、明确思路举措,对推动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班子成员及处级领导要紧密结合各自特点,准确认识和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促转型、谋发展、保安全、为民生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把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谋深、谋实、谋细,真正切合实际、解决问题,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组织实施学习教育和纪念活动,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将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房管事业的发展提供组织和人才保障。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党委班子成员及处级领导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大干部人才培养力度,强化对干部职工的廉洁纪律教育,以严明的纪律规矩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聚焦重点领域,强化制度监督执行,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为房管事业的发展提供纪律作风保障。三是要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迈好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将其落实到分管工作中,形成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行动,在着力推进房屋征收、住房保障、物业管理、房屋租赁管理、房屋安全管理等方面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带领分管科室部门干部职工,聚焦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房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