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属国有企业CBD公司力推国企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日期:2021-02-24 来源:区国资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根据区国资委优化国有资本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要求,CBD公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确保重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截至今年1月,已完成对CBD公共服务中心下属企业(CBD投资公司及慕天源公司)和华阳公司的股权划转,党组织关系转接,工商注册,人员、资产和经营接收,合并报表等工作,合并重组工作已全部完成,并按照子公司标准对其进行管理、指导和监督。在合并重组及集团化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以“做强做优做大”为目标,通过强化企业党建引领、健全制度体系、配齐配全管理人才、强化战略引领、优化调整组织架构及加强内部监管等措施,不断提高企业运行质量和效益。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CBD公司将坚持“稳定、团结、开拓”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更好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