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区市场监管局>>部门动态

区局领导前往基层所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1-25 14:50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0日至21日,区局副局长陈春先后到来广营、安贞食药所检查指导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监管工作。按照上级通知时间按要求有序组织辖区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及食品类重点人群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做好食品经营单位的宣传引导工作;督促药店严格落实退烧药、止咳药实名登记制度及“小程序”每日营业打卡;监督食品交易市场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如是否测温、验码、每日通风消杀落实情况等。检查过程中如发现相关问题,应做到及时上报。

二是做好“接诉即办”工作。要做到加大诉求办理力度,切实提高真实解决率、满意度的5个层次;做好诉求回访、录音上传工作;严格施行承办单位首接负责制,要有“接诉即办”主动向前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