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和平街执法队:全力做好疫苗接种保障工作

日期:2021-01-25 09:58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一是统计接种人员。通过“入户+微信+电话”方式,向辖区内“七小场所”、社会单位和楼宇负责人告知接种疫苗条件,对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进行统计,填报《重点人群摸排登记明细表》并汇总上报;二是通知人员接种。提醒接种人员接种前注意事项和进行扫码核验,确保符合接种条件,并根据接种疫苗时间安排分时段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接种,防止人员聚集,提高接种效率。要求全部佩戴口罩、配合登记、遵守秩序、做好留观及人员撤离工作,确保有序、安全接种;三是保障接种有序。先后保障施今墨中医馆、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两个疫苗接种点周边环境秩序,杜绝无照经营、占道经营、违规停车等违法行为,维护进出口行人和车辆秩序。当天有管片队员负责统计的单位人员疫苗接种时,派驻队员在现场负责对接联系,确保不遗漏。截至目前,共走访统计九类重点人群符合接种疫苗条件人员1500人,保障5000余人顺利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