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属国有企业京客隆集团荣获“2020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扶贫攻坚奖”

日期:2021-01-25 来源:区国资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2021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20年度(第十六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揭晓”首次通过五大直播平台在云端举行。在本次评选中,区属国有企业京客隆集团荣获“2020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扶贫攻坚奖”。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与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被业界誉为北京商业领域规模较大、权威度高、影响力深远的年度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历经初选、复选、决选,通过业界专家评审、公众投票等环节,综合考量参评品牌的业态代表性、平衡性、成熟度,并以品牌经营状况、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文化价值、社会美誉度、品牌服务能力、成长性七大维度指标构成评价体系,参评企业覆盖购物中心(百货)、超市、便利店、餐饮、家居卖场、电商平台、专业市场、生活服务等多个业态。最终,在300多个参选品牌中,58个优秀品牌样本斩获殊荣。京客隆集团作为朝阳区区属国有企业,高度重视对口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全党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朝阳区“万企帮万村”帮扶计划及区领导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努力践行国企社会责任。自2019年以来,京客隆集团在下属100多家店铺设置扶贫商品专柜。2020年疫情之下,京客隆集团始终坚持扶贫工作不放松,在做到扶贫专柜数量不减、销售不降的同时,还圆满完成了区国资委下达的多项扶贫任务,为扶贫攻坚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