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朝阳区园林绿化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日期:2021-01-25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1日下午,朝阳区园林绿化局组织开展宣传思想教育活动,传达学习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和政协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区园林绿化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国臣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以及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王国臣副局长就两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迅速在全系统、基层党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广泛交流,强身健体。机关支部以研讨方式开展交流学习,强化干部自身队伍建设。三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春增表示,“十四五”时期,朝阳区要重点抓好以下六个目标任务:一是经济质量效益显著提升,二是创新引领作用显著提升,三是区域城市功能显著提升,四是生态文明水平显著提升,五是居民生活品质显著提升,六是城市治理效能显著提升。并强调,接下来区园林绿化局将聚焦大尺度绿化主攻方向,将高质量发展“五大提升工程”和高品质生活“五大提升工程”作为规划实施的重要抓手,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努力打造首都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文化创新引领区、国际交往中心区、绿色宜居标杆区,全力建设更宜居、更开放、更具活力的新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