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石景山区领导带队到朝阳区调研“两区”建设相关工作

日期:2021-01-21 来源:区商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0年12月25日,石景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周西松携区委组织部、园区管委会、区商务局、区金融办、区经信局、区体育局、区投促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朝阳区,参观学习朝阳区“两区”建设的相关工作。上午,周西松一行首先来到CBD国际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进行参观调研。参观结束后,周西松一行与朝阳区相关部门领导围绕“两区”建设展开座谈交流。朝阳区区委组织部、朝阳区发改委、朝阳区科信局、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金融办、朝阳区教委、朝阳区文旅局、朝阳区人保局、朝阳区投促中心、CBD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朝阳区商务局局长陈庆华主持会议,并对朝阳区“两区”建设工作进行简要汇报。CBD管委会产业促进处处长张炯杨介绍了CBD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区委组织部人才一科科长黄英杰重点介绍了中国(北京)自贸区CBD国际人才港相关工作。周西松表示这次“两区”调研活动非常有意义,为石景山区在“两区”建设上进一步开拓思路,引进先进理念,促进区域导入更多资源提供了有益借鉴。下一步将与朝阳区继续深化合作,加强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