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甘露园校区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2-25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在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近日,学校甘露园校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校区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甘露园校区党支部书记李书鑫带领校区所在党支部党员教师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领会全会的新奋斗目标、新发展理念、创新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立即撰写心得笔记,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会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确保把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在服务师生、行为示范的实际行动中,为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来源:电气工程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