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劲松执法队开展节前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日期:2020-09-29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切实做好节前辖区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劲松执法队提前部署安排、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假期间的环境保障工作。一是合理备勤,强化值守。执法队实行节假日期间轮流值班,安排执法队员24小时做好值班备勤,加强假日期间对施工工地的随机抽查和执法检查,做好宣传、告知、劝阻工作,有效制止夜间施工和噪声扰民现象;二是明确重点,加强巡查。重点针对菜场周边、临时管控点等主要区域周边固守巡查,重点加强无照经营、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安排值班队员根据辖区情况,合理部署,制定相关整治方案,对活动场地周边定人、定岗、定责,实行无缝隙管理,科学调整执法力量;三是严防违建,管控到位。节假日期间,为了杜绝违建的“再生”和“新生”,执法队每日安排队员进行违法建筑的巡查和管控,确保节假日期间居民生活环境和谐、安宁。截至目前,执法队共清除乱张贴窗贴3处,教育劝阻占道经营3处,查处非法散发小广告4起,罚没非法宣传品350份,清理堆物堆料1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