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园林绿化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绿化养护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20-09-28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全面做好 “双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9月27日上午,朝阳区园林绿化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春增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对绿化养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朝阳区重点道路、重点区域的树木整形修剪、绿地卫生保洁、植物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养护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养护单位日常管理措施到位,植物长势良好,绿地景观常态保持,环境卫生整洁优美,为 “双节”环境保障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同时,检查组来到绿化一队、绿化二队、北花园绿化队和红领巾公园的职工班点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班点的用火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农药化肥储存等。 
       检查期间,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春增对一线作业人员进行节日慰问,他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工作,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及时排查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