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医保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0-09-29 来源:区医保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有效做好2020年国庆节节前安全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境,9月24日,朝阳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建英带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商建英局长重点检查了医保局办公场所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本次检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做到制度上墙,各科室建立安全员和应急预案,明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各部门安全生产管控职责。二要加大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力度,深化与物业联合检查工作机制,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做好消防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对损坏或过期的器材及时维修或更换,加强消防设备使用培训力度,确保掌握扑救初期火情基本方法。四医保局医保中心要严格按照医保局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并及时将检查情况向医保局报备,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本次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医保局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为朝阳区医保局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