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我区创E+助力企业入围创新创业决赛,不断打造创新服务新格局

日期:2020-09-18 来源: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在区科信局生产力促进中心大力推动下,由创E+承办的“创客北京2020朝阳区推选赛”在创E+酒仙桥社区圆满结束,并助力20个优质项目入围“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从初赛到朝阳区推选赛,创E+以赋能站的形式,全程陪伴参赛企业经历选拔与磨砺,凭借全形态、全周期和多渠道的产业发展链条服务与资源优势,利用创新科技与文化融合为企业提供技术碰撞和思维交流的平台,目前已有4家参赛企业签约创E+服务。

未来,区科信局将不断培育产业创新孵化载体,通过构建产业服务新体系,准确把握科技前沿和产业技术动向,推动科学技术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促进科技与经济的有效融合,从而实现搭建促进大中小企业产业融合发展的服务平台,助力科技企业在竞争中快速成长,为我区构建创新发展的国际新格局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