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房管局迅速部署积极落实开展地下空间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7-06 来源:区房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按照“二级应急响应、二级防控措施、一级工作状态”工作要求,区房管局迅速部署本阶段防控工作,严控重点部位,全面排查地下空间管理人员、从业人员、服务人员健康状况、行动轨迹等情况,做到应查尽查,全覆盖、无遗漏。
    一是立即恢复战时防控。结合当前防控形势要求,立即向各街乡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地下空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地下空间疫情防控的补充通知》,强化与属地的联防联控,全面筑牢地下空间防线。二是立即强化部署落实。进一步抽调20名骨干力量,分组继续深入街乡开展地下空间防疫及使用安全检查。强化从业人员健康监测、人员管控、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保持防控定力,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三是全面深化联动机制。坚持地下空间工作组“零报告、日汇报、周调度”工作机制,强化与属地社区及产权单位的沟通协调,结合党员干部下社区以及“12345”接诉即办,及时发现防控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立即采取措施排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