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立足实践,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三里屯幼儿园微党课活动

日期:2020-07-07 09:48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三里屯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立足实践,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网络云微党课”学习活动。针对疫情期间特殊情况,大家隔空进行思想的对接,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学习中,周老师带领教师们首先认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强调中,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党员干部思想上、言行上和反映的问题线索上准确分类、精准把握,筑牢第一道防线。其次,清晰第一种形态的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在思想上扭转以抓大案要案论英雄的政绩观和执纪理念,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监督执纪方式,实践运用好第一种形态。最后强调实践落实,全方为推进。要求大家明确党员干部要 严格执行,对于群众在工作岗位中也要进行对接和落实。做到“四种形态”一起抓、“四个轮子”一起转。

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善于发现问题----正视问题---分析问题---改进问题。让工作、生活充满正能量,螺旋上升,走向正循环。修炼个人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助力园所质量提升。

来源:三里屯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