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房管局认真开展商务楼宇巡查有力促进我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4-02 来源:区房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的发生,给朝阳区居民的生活和经济发展造成了很大影响。在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前提下,朝阳房管局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复工复产防控组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巡查工作,努力推动商务企业复工复产。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局先后抽调安排了14名骨干同志参与到商务楼宇工作组中,开展不间断、多轮次的巡查。在工作中,我局巡查人员发挥专长、担当有为,入驻相关委办局,分别担任检查巡视小组组长,带领组员一方面向商务楼宇管理单位和楼宇商户宣传国家、本市及我区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规定,规范和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及时发现和纠正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消除了疫情隐患。

疫情尚未结束,工作还将继续。朝阳房管局将以党中央“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扎实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的总要求,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